close

曾經的愛人

有過多痛

多難過的回憶

當我的身邊沒有你

頓時間我都覺得世界開闊了

以為一點感覺也不剩了

才發現

原來是腦袋遺忘了而已

 

其實

我害怕的三年

是害怕三年後

你擁有另外一個女人

可那女人卻依舊不是我

當初多麼來的不是時候

我的渴望卻不曾實現過

會有這麼一天嗎

 

原來自私

是因為還有感覺

原來害怕

是因為還有期待

我多麼想告訴你

我不想要有這些期待

不能忘

不敢忘

也不想忘

 

說離不開

是因為你還有愛

說放不了

是因為你有責任

但說到底

就只是因為你還在乎而已

 

多傷人

不對的時間

就是傷人

對吧

一直以來

這是你要對我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