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一點點小小細微的舉動

也許沒什麼

也許是酒精作祟

是啊

我還是有點動心了....

就如同某人所說

只要有人對我特別一點~我就會被騙走了!!

 

某一晚

你牽著我的手

是因為人多

所以才會牽手的

你靠在我的肩上睡著

我知道其實你沒睡

但卻覺得你需要

我想你很孤單

所以這樣做.........

齁?

也許吧

有一點點覺得很奇怪

 

難道太多朋友

真的是個錯嗎?

就連自己心儀的人也會因為這個原因而拒絕我

該說悲慘嗎

現在真的有感覺到

我一直徘徊在錯誤的時間點裡

我最終放不下

放不下曾經深深喜歡過的人

雖然因為喜歡上別人

有一種罪惡....感覺自己竟然拋下曾經喜歡的人

去喜歡其他人

這真的很有罪惡感!!!!

原本以為我可以因為喜歡其他人而放下這一個人

最後發現原來是暫且遺忘似的

 

我因為我喜歡的人拒絕了我而感到傷心

也因為你在同時的時間點不理我

要求了你一定要理我....

我真壞心~

你真好心~

總是對我予取予求的...我們什麼也不是

卻又什麼都是!!

 

很感謝

曾經我心動的人

也很感動

我依偎的這一個人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實在不曉得未來的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