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關心

是我期盼的嗎

 

你對我的好

我能用心感受到

但是這還是愛嗎

還是僅僅剩下一點點的喜歡?

我們已經要分開一年了

你們已經要交往四年了

介入你們的感情是個錯

但是我並不想放棄你

不歸之戀...是第一次遇到

你總是關心我

雖然在別人眼裡看起來...一定不會認同你是真心關心我的

 

結束的我已經不傷心了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療傷

是夠了

對於你總是談到她~我都快免疫了......

但是不知不覺的

心還是總會痛一下....

就像現在我知道

你就正在陪著她~

要說沒有傷心的感覺嗎?.....還是有一點點!

也許你覺得我對你應該沒什麼感覺了~只是因為我沒有找到一個適合的人......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就像你說的這樣???

是嗎?真的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對你說過的話~我會努力實現....是因為我是對你說!!

對於你要我做的事~我也想每次都做到...也因為是你說的!!

很少人要我做的事情我會做到好~很少我對別人說的話會實現~

只因為你是個特別的人吧!!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

我可以說出所有你的缺點~也對你的缺點頻頻有意見......

有時候對你好壞~我真的想對你好一點~也想知道來不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