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看了朋友的無名

看了很多以前同班同學的照片和網誌

不禁又感傷了起來

 

似乎每一次看了看以前同學的照片

就會覺得有一股心酸蜂擁而上

大家總是為夢想發光發熱

很努力的做著

我看到的是他們的成功還有轉變

那我自己呢

 

追求夢想之路

是多麼艱辛的一條路

有多少人敗在無法完成

 

迷惘

又陷入了夢想的泥沼裡

當初

現在

我都是多麼的想念那條路

但我正踏著

不同的生命之路

這是放棄嗎

 

台藝大北藝大台體

根本就是個天堂

很羨慕

那些站在這天堂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同學們

我也想要再一次站在舞台上

雖然機會總是很渺小

但我心裡還是期望著

 

是不是我該相信自己

總有一天

那也會是我的舞台

 

其實很害怕

害怕失去

失去站在舞台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