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讀二專二年級
就快要畢業了
也已經準備考二技了

最近又重新考慮了專科生直升碩士的方案

(1) 如果在台灣讀兩年二技,同時準備IELTS 6.5的機會比較大
還是去英國讀college用九個月的時間準備IELTS 6.5的機會比較大?

(2) 如果要在台灣準備的話
那麼哪一間IELTS的考試補習班比較好呢?

1.英國文化協會
2.菁英
3.趨勢
4.時代
5.劍喬台北
6.哈佛
哪一間比較好?((如果還有其他間,也可以推薦以供參考))

我希望可以在明年考到6.5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去做測驗...
所以我也不曉得我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有哪幾間有試聽課程啊?
希望是免費的視聽課程...

(3) 如果要出國找college準備的話
我知道的是有兩種方案
1.是去英國的補習班去補習
2.是先考到我想讀的學校,看他們有沒有pre-master的課程

那麼哪一種會比較划算?
我自覺英文程度沒有非常好
如果是選第二種,那麼我會不會比較容易跟不上進度?

(4) 若是有推薦的英國補習班,我也會參考
我知道Bellerbys college
這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