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到最後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我不明白

夢想真的很美好

現實真的很殘酷

到底我們追求的是什麼....

要的能是什麼???

 

盲目

今天很重要的一句盲目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

聽到的都會不一樣?

這麼多聲音....哪一樣才是對的?

未來對我已經是這麼不可想像的

聽到了好多聲音

哪一個才是真的為我好?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

確立自己要什麼?

要怎麼找

才能真正的看清?

從小...

就被冠上我是溫室的花朵....

出門工作好困難

實習經驗是克難

卻也很不一樣.....

 

每做一件事情

就後悔一次

感覺不被喜歡...

不過也不能怪別人~

因為是我的問題...

 

要怎麼做

才可以更好

才可以讓人生有意義?

不要靠別人

而是靠自己....

真的可以嗎?我好害怕...

 

相信自己很重要

可是我有什麼呢?

為什麼越聽越迷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othyhouse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